糖盐。

愿赌服输。

二宫夫妇(nino×你)的婚后小日常(*๓´╰╯`๓)



晚上九点,东京都内某高级公寓。
nino半侧卧在沙发上,一边摁着手里的游戏手柄,一边不停转头往身后看。
视线所及,他的小妻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,不时发出fufufu的笑声。
nino挑眉,屏幕上的五个人他再熟悉不过了。他不理解为什么妻子愿意看视频居然胜过了他这个生人!
正巧,此时此刻他的小妻子终于转过身来,与他视线相对“ね〜kazu~过来一下。”
他起了捉弄之心,他摇了摇头,把自己更深地埋入沙发中。
果不其然,电脑旁的那位见他不答应就马上从椅子上下来吧嗒吧嗒地跑过来,抓着他的手,边摇边叫他“kazu~kazu~”他看着那个毛茸茸的脑袋不停地蹭自己的手臂,不禁失笑。他揉了揉小妻子的头发,对她说“还不走?”
等到到了电脑旁。他坐在椅子上看着他们09年成军10周年的con,还有一排一排的中文弹幕不停地刷屏。他好奇地问她:“脸都拦住了,你还看什么?”而坐在他腿上的小妻子撇撇嘴,一脸神秘地对他说“你等会就知道了。”
于是他们就慢慢的看,慢慢的听一首一首充满回忆的歌。直到等到单人的solo部分,他发现坐在他腿上的那个人抓了抓他的手,对他说“到啦”。
首先是相葉ちゃん的。他正打算好好看看solo曲,然而那个人还没出来就被一片绿色刷屏了,还都是他看的懂的汉字“相叶雅纪出来结婚。”
他哑然。而怀里的小妻子却是一副“我很厉害,快表扬我的表情”望着他。他用手指勾住了她耳边的一缕头发,卷啊卷~“你就给我看这个?”
这样一说身边人就不高兴了,她调了调进度条说“还有你的呢。哼╭(╯^╰)╮”
意料之中,到了他的solo部分被黄色的弹幕刷屏了。她的小妻子一字一字地念到“二、宫、和、也、出、来、结、婚!”
这时,她感觉耳边一凉,头发被撩起。某人趴在她耳边轻轻地吹气:“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