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盐。

愿赌服输。

二宫夫妇(nino×你)的婚后小日常第二弹。

(请自动将女主代入你自己!๑乛◡乛๑ 嗷嗷嗷嗷嗷嗷嗷!)


滴滴滴~指针指向五点的时候床头的闹钟响了。
nino爬起来,摁掉了这该死的铃声。
被窝里的另一位裹着被子像毛毛虫一样蠕动到他身边,软软地问他:“kazu~今天这么早就要去工作吗?”
他叹了口气。掀开被子的一角,看见他的小妻子缩成一团,睡眼惺忪。“工作时间总是不规律啊,不过这也没办法。”他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牵起枕边人的手,用力一拉,就抱住了那个软软的身子。他把她睡乱的头发拨正,温热的吻落在她的发丝。低声道:“再睡会吧,太早了。”
说罢松开了手,准备去洗漱。可是他的小妻子却不依不饶。固执地从床上爬起来,去拉他的手。
他看着那双眼睛,早已不见了惺忪的样子,有的只是一片清明和倔强。于是他笑了,反手握住了她的手:“那就一起吧。”
盥洗室内。
他的小妻子给他挤好牙膏,却不肯将牙刷给他,而是两眼亮晶晶的看着他:“kazu~我来给你刷好不好?”他看着她,想要拒绝脱口而出的却是:“好。”
于是他的小妻子站在他后面,将牙刷放进了他嘴里,但是却怎么也不好刷。nino看着镜中那个人小心翼翼怕弄疼他的样子,只觉得心里有种莫名的情绪荡漾开来。他转身一抱,一拉,将两个人原来的背对面变成了面对面。他低下头去,慢慢贴近她的脸,四目相对,她看见他眼里氤氲的尽是温柔。
他们两就一直保持这个姿势,谁也没有动。他的小妻子的脸早就变得通红了。她别过脸去,声音有点颤抖:“你,你还刷不刷牙了?”
而此时此刻,我们的男主角脸不红心不跳,气定神闲地道:“这样,好刷了吗?”
这样一说,他的小妻子脸更红了,她一把推开他:“我我我,我去睡觉。”说完就吧嗒吧嗒跑回了房间。
而如果她要是稍微留意一下。就会发现被她推开的那个人的耳朵不知何时开始,早已变红。


评论

热度(31)